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 2011年张连伟杯 > 2011张连伟杯动态

明宇尚雅饭店携手张连伟杯 全方位服务提供保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1日14:53

  第十一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将于8月8日至11日在成都举行,这将是该项赛事创办十年来首次走出深圳。从2011年开始,该项赛事将在全国巡回举办。该项赛事已经成为中国知名、面向全世界青少年高尔夫球手的开放性赛事,每届都会吸引大量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和欧美、东南亚、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地的小球手同台竞技。

 


  作为唯一指定下榻酒店,明宇尚雅饭店为了更好的配合此次比赛,特别在酒店大堂为在店客人以及高尔夫球爱好者开设高尔夫球体验专区。这是一场趣味竞技游戏,每个参赛者均有一次练习机会。酒店还特意为参赛者精心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包括高尔夫球、高尔夫球帽、自助餐劵及房券等。

 


  为了迎接高尔夫团队的入住,明宇尚雅酒店在各方面都提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餐饮反面,酒店特别推出适合参赛选手的营养餐。客房方面,为客人准备了贴心的欢迎礼物。在酒店大堂还有旅行社以及旅游信息资料展示区以便于参赛选手赛后出行旅游。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