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阿根廷男篮“黄金一代”齐聚首 热身赛三战三捷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11日19:14
  北京时间8月7日,为了更好地迎接8月底的美洲锦标赛,齐聚“黄金一代”的阿根廷队在萨尔塔开始了他们的热身赛。由于球队实力上的压倒性优势,阿根廷没有悬念地收获了三场大胜,而队中一些老将的状态也可圈可点。

  面对热身赛的第一个对手巴拉圭队,人们欣喜地发现吉诺比利的右臂上已经没有了沉重的护具。自上赛季NBA季后赛首轮输给灰熊之后,这是吉诺比利第一次完好如初地站在球迷以及媒体面前。没有让期待他的人失望,恢复了战斗力的吉诺比利全场比赛交出了11分4个篮板的成绩单。与吉诺比利的“灵蛇归来”相比,诺奇奥尼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则可谓只手遮天,进攻端的他不仅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1分,防守端也颇有建树,摘下了7个篮板。在吉诺比利与诺奇奥尼的率领下,阿根廷队最终以82比56的比分取得了热身赛的开门红。

  进入第二个热身赛日,面对实力孱弱的对手巴斯克队,阿根廷用一场浩劫般的胜利延续着球队良好的上升势头。诺奇奥尼再次凭借着出色的发挥拿下全队最高的24分,而吉诺比利也稳定地拿下了10分4篮板,锋线大将德尔菲诺则贡献了16分。虽然斯科拉与奥博托均没有上场,但阿根廷还是将终场的比分定格在了92比28。在阿根廷凶悍的防守面前,巴斯克队毫无机会,全场比赛,他们的命中率仅为可怜的16%,内线得分更是只有4分。

  而在最近的一场热身赛中,阿根廷队依靠着老将冈萨雷斯的第二春焕发以及全队上下的全点开花,以67比46的总比分再次战胜巴拉圭队。从第一节比赛开始,阿根廷队便牢牢地掌握住比分上的领先,第一节净胜对手9分的阿根廷队在半场结束时将这个优势扩大到了13分,而三节过后的他们更是以47比30领先对手,胜利的归属也因此失去了悬念。

  三场热身赛结束后,阿根廷队将奔赴科尔多巴参加即将开始的四国邀请赛。

  周弘进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