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混双头号种子遭遇阻击 张楠/赵芸蕾2-0有惊无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2011年08月11日20:01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1羽毛球世锦赛全面打响各单项第三轮的争夺,8强席位将随之出炉。中国队的首场混双比赛,张楠/赵芸蕾虽然首局轻松获胜,但是第二局却遭到了德国组合的顽强阻击,在第二局的最后阶段,张楠赵芸蕾上演狂飙追分,有惊无险的以2-0获得胜利。

  混双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相对本轮对手德国的福奇斯/米歇尔斯优势明显。本场比赛,张楠/赵芸蕾在开场的表现并不出色,开场时候的轮转并没有福奇斯/米歇尔斯表现的出色,但是随后渐入佳境的张楠/赵芸蕾将比分扳平为3-3之后,逐渐掌握场上的主动,在加强进攻和防守的轮转之后,张楠/赵芸蕾完全扭转局势,随后的比赛毫无悬念,首局比赛,张楠/赵芸蕾以21-13取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德国组合福奇斯/米歇尔斯虽然开局不佳,但是随后的比赛表现出非常强的求胜欲望,在做好防守的同时,不断通过强势的进攻,冲击中国队的防区,福奇斯/米歇尔斯以11-4进入中局休息。换边之后,中国队的进攻稍有起色,但是依旧没能改变场上主动,德国组合依旧领先。随后,张楠/赵芸蕾不断磨合,加强防守之后,进行快速的轮转,从而将比分从14-17,连续追分将比分追至20-17,最终混双头号种子没有让球迷失望,在紧急调整之后,一路狂追,以21-18强势完成第二局的大逆转。(搜狐体育 其斌)

  以下为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张楠/赵芸蕾 2-0 福切斯/布莱特 技术统计
张楠/赵芸蕾
 
福切斯/布莱特
21
扣杀得分
13
14
网前得分
9
4
高远球得分
7
3
其他
2
6
连续最多得分
5
3
局点
0
42
总得分
31

相关新闻:

·赵芸蕾张楠为国羽混双挑大梁 两局大比分胜晋级
·世锦赛-张楠/赵芸蕾2-0晋级 夺中国队混双第1胜
·组图:张楠赵芸蕾混双晋级 比赛中默契碰肘庆祝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