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前瞻:国安PK南昌藏玄机 申花换帅难胜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2011年08月12日07:36

  大连实德VS青岛中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实德主场胜

  主要看点:文加达欲趁热打铁 张外龙要夺客场首胜

  连青之战,无疑是大连救火新帅文加达率队恢复自信的一场关键战。近10场比赛中,只斩获了一场胜利的尴尬成绩,使得八冠王的积分排名连续下滑,目前已和成都、深圳成了保级的难兄难弟。在上周末进行的文加达PK帕切科的葡式对决中,大连实德虽未全取三分,但球队在比赛过程中展示出来的精神状态与战术素养,令球迷眼前一亮,文加达意欲趁热打铁,在与青岛的比赛中将场面上的优势最终变成胜势。而一旦实现这一目标,球队至少将暂时告别保级的深渊。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大连队9胜3平3负占据上风。主场作战成绩6胜1平,更是战绩骄人。而青岛队虽然排名靠前,但由于上周末客场惨败给了恒大,同为韩国人的张外龙暗批俱乐部“不作为”,这种言行会不会影响球队备战与比赛,不得而知,但青岛中能队开赛以来客场一场未胜,却是张外龙一块难以医治的心病。

  河南建业VS江苏舜天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南主场胜

  主要看点:两连胜棒棒糖PK三连胜德拉甘 河南欲破魔咒

  这是两支目前状态都不错的球队比拼。河南在棒棒糖的率领下,最近两轮连续战胜了强敌申花和陕西,迅速走出困境,而江苏队更是先后拿下青岛、辽宁和深圳,三场比赛狂进10球,三连胜后风头正劲。从某个角度来说,本场比赛将是两个当红热辣主帅的斗智斗勇之战。

  河南队在邦弗雷雷的调教下,士气高涨,技战术打法也得到丰富,从当初的内外交困,到如今的内顺外服,河南建业队逐渐走出了保级泥潭,但总体来看,主场成绩仍然需要提高;江苏队在拿到主场6连胜后,客场战绩的差强人意,同样也困扰着球队更进一步。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河南队0胜4平1负,未有胜绩,如果能在本场比赛中全取三分,无疑将迎来一场破蛋之喜。与此同时,迎来三连胜后,中原军将得到一笔丰厚的奖金,这或许更能激发他们全取三分。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天津客场胜

  主要看点:宋振渝迎战旧主 谢菲联欲续好梦赢主场首胜

  上周末,尽管和皇马的比赛输的很惨,但一回到中超赛场,津门虎上下抢分的欲望非常强烈。目前,天津队积25分位列第8,要想争夺亚冠席位,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相当关键;而成都则陷入垫底尴尬,11轮不胜,近10轮只拿到2分,使得他们成为任人宰割的羔羊。然而,综合实力高出一筹的天津队,未必有把握能够客场奏凯。

  双方中超历史交锋,成都仅1胜4负的成绩,而唯一的一场胜利则发生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当时作客的成都队以1-0击败天津,爆出了当时不大不小的冷门。这也意味着,此番再次交手,天津将迎来复仇之战,而对于二次转会,刚刚从成都加盟到泰达的门将宋振渝来说,这将是一场别有意味的比赛。而对于阿里汉而言,周末客场征战,一是担心几天前和皇马作战时受伤的伤病员能否痊愈,二是担心李玮锋仍然处在停赛状态,后防线能否严防死守、击碎成都实现主场首胜的梦想。(搜狐体育 阿美)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