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伦敦骚乱中迎开战 三豪门客场作战避过风头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8月12日13:12

  持续多日的英国骚乱已经渐渐平息,英国首相卡梅伦昨天公开宣称骚乱已经得到控制,而伦敦市长约翰逊也表示,骚乱不会影响明年的奥运会。然而这场灾难已经波及到了本周末开始的英超新赛季,英足总已经决定将托特纳姆热刺与埃弗顿的赛季揭幕战延期,同时会与警方合作,保证其他场次的比赛如期进行。

  英国媒体认为,周末的英超首轮比赛能否顺利进行对于整个英国社会都非常重要,如果比赛能顺利进行,将对英国各地市民是一种鼓舞,同时提升政府和警方平息骚乱的信心。

  本报记者 张逸麟 本版制图 俞霞

  骚乱地·利物浦

  【涉及球队】

  利物浦VS桑德兰

  8月13日22:00

  仍有暴徒在烧汽车

  这两日英国骚乱已经渐渐从伦敦蔓延到英格兰的其他大城市,伯明翰首当其冲,而利物浦的情况也不容乐观。利物浦警方称这几天有少量汽车被骚乱者点燃焚烧,同时也有一些乘火打劫的犯罪行为,但红军已经表示,北京时间周六的比赛不会受到影响。

  红军的首轮对手是桑德兰,自从托雷斯离开后,利物浦似乎在锋线上始终找不到合适的尖刀,不过苏亚雷斯被认为会在这个赛季大放异彩,由于是他在美洲杯上的完美表现后,成为利物浦球迷新的希望。

  骚乱地·曼彻斯特

  【涉及球队】

  曼城VS斯旺西

  8月16日03:00

  开赛时间晚 影响不太大

  曼彻斯特也在此次英国骚乱中被波及,不过情况并不如利物浦那么严重,而且曼城与威尔士新军斯旺西的比赛原本就是首轮最晚的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二进行,受到的影响并不大。

  在社区盾的决赛中大败于同城宿敌后,曼城需要迅速走出阴影,目前球队的锋线也似乎有些问题,特维斯去国米已是时间问题,球队同时也对问题人物巴洛特利失去耐心,打算把他也送去米兰的另一支球队。好在曼城首轮的对手并不强,拿下斯旺西问题不大。

  骚乱地·伦敦

  【涉及球队】

  托特纳姆热刺VS埃弗顿

  已延期

  富勒姆VS阿斯顿维拉

  8月13日22:00

  重灾区!热刺比赛被推迟

  托特纳姆地区是伦敦骚乱的发起地和重灾区,热刺队此前一直在努力保证周六的赛季首战能够如期进行,但在英足总与伦敦警方评估后,最终还是决定将这场比赛延期举行。

  热刺昨天在球队官网上证实了这一点,并在声明中写道:“出于安全性的考虑,比赛将被推迟。因为上周六的一些比赛,聚集在高速公路和体育场的球迷制造了一些骚乱。”

  英超联盟主席斯丘达莫尔也解释了比赛推迟的原因:“警方认为比赛地点已经成为了一个犯罪现场,目前热刺附近的设施也还未完善,不足以保证球迷安全。虽然为托特纳姆的情况感到遗憾,但我们尊重警方的意见。”

  丘达莫尔同时也表示,其他9场英超比赛会如期进行,包括在伦敦进行的另一场比赛——富勒姆主场对阿斯顿维拉。

  三豪门客场作战避过风头

  作为英超实力最强的三支豪门,球队的主场都位于被这次大骚乱波及的城市,好在三支球队首轮比赛都是在客场,幸运的躲过骚乱的影响。

  阿森纳的酋长体育场也位于北伦敦的骚乱重灾区,不过他们比热刺运气更好些,做客纽卡斯尔让他们避免了首轮延期的麻烦。不过这场比赛对于温格的球队来说并不好打,因为队长法布雷加斯以及纳斯里这一次都不会随队参赛。

  法布雷加斯昨天已经收拾好了自己的更衣室,在自己贴了440万欧元后,顺利逃离兵工厂。纳斯里的下一站很可能是曼城,也可能是其他球队,但不管怎么样,他都不会再为温格继续比赛。

  博阿斯的英超首秀同样遇到了不少麻烦,对他来说,最重要的问题是球员伤病,好消息是,兰帕德会赶上英超揭幕战,但托雷斯的伤情并不明朗。更让葡萄牙少帅忧心的是后防线,伊万诺维奇的受伤让博阿斯叫苦不迭,因为大卫·路易斯和阿莱士这两名巴西后卫都没有参加完整的季前训练。

  相比之下,弗爵爷要淡定得多,他甚至并不关心斯内德今天会不会来曼彻斯特和球队谈判,他更重视的是周末的英超揭幕战。带着社区盾夺冠的高昂士气,曼联对赛季开门红志在必得,这是弗格森在曼联的第25个年头,红魔球迷期待着传奇的延续。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