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世锦赛-徐晨/马晋退赛 保送张楠/赵芸蕾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8月13日18:43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1羽毛球世锦赛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在首先结束的一场混双较量中,中国两对组合徐晨/马晋和张楠/赵芸蕾狭路相逢,结果张楠/赵芸蕾21-17拿下第一局后,徐晨/马晋退赛,保送队友张楠/赵芸蕾晋级决赛。

  张楠赵芸蕾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两人在去年的全英赛上从资格赛打起,并最终一黑到底获得冠军,一战成名。徐晨马晋是新近搭档,世锦赛开赛前一周,两人才确定携手参赛,原本中国队混双获得世锦赛名额的事包括何汉斌/马晋、徐晨/于洋在内的四对组合,但中国队为了全力栽培徐晨/马晋这对新组合,专程找到国际羽联,以放弃一个参赛名额为代价,重新组成了徐晨/马晋这对组合参赛,这样中国队参加此次世锦赛的只有三对组合:徐晨/马晋、张楠/赵芸蕾、陶嘉明/田卿。

  今天的半决赛首场,徐晨/马晋和张楠/赵芸蕾狭路相逢,比赛开始后,由于队友之间相互比较熟悉,两对组合没有过多试探就很快进入状态,张楠/赵芸蕾在6-7落后的情况下连得四分,并带着11-8的领先进入本局中局休息。重新上场之后,徐晨/马晋一路追赶,将比分追至12-13,不过张楠赵芸蕾没有给队友机会,最终21-17拿下第一局。

  随后徐晨马晋退赛,张楠赵芸蕾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