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对手

女排大奖赛上演双雄会 卫冕冠军美国队力擒日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3日23:04
  中新网北京8月13日电(萧深)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日本站的一场焦点之战今晚上演,卫冕冠军美国队以3:0完胜日本,收获了本站比赛的两连胜。

  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第一次交手,之前她们均保持了不错的状态。而昨天的首场比赛中,双方均取得开门红。尤其是美国女排,挟河南漯河站夺冠的余威而来,更对胜利志在必得。

  开局之后双方几乎没有试探,很快就进入了比赛节奏。日本队攻势凌厉,美国队拦防出众,正可谓棋逢对手,双方几度战成平手。15:15之后,美国队展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逐渐拉开比分差距。日本队虽顽强追赶,但美国人还是以25:22先胜一局。

  第二局美国女排延续上一局的强势表现,通过高强度的拦网不断给日本队施压,充分限制了对手的进攻。而自己也在进攻端展现出不错的水准,强攻屡屡得手,最后以25:14大比分取胜。

  日本女排在第三局作出调整,针对美国队的拦网改变了攻击手段,双方一度陷入僵持。关键时刻,美国人的发球和强攻再次发挥作用,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开,最终以25:18再下一城,拿下全场比赛胜利。

  这场比赛美国女排发挥出色,不仅多点进攻频频奏效,而且充分发挥了其在网口上的优势。日本队虽然近几年取得长足进步,但这两站大奖赛在和强手过招的时候,还是显得后劲不足,特别是对阵欧美强队的拦网缺乏有效的破解办法。

  明天,东道主日本将面对多米尼加,美国则将迎来塞尔维亚队的挑战。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