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邵佳一郑大世征战德乙 > 邵佳一郑大世

杜伊斯堡主场誓取赛季首胜 邵佳一主力位置存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1年08月14日00:07

  北京时间8月14日19时30分,2011-12赛季德乙联赛第四轮的较量,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杜伊斯堡将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罗斯托克(FC Hansa Rostock)。

  联赛战罢三轮,两队的表现均不理想。杜伊斯堡1平2负积1分排名联赛第16;罗斯托克2平1负积2分位列第14。两支球队都在期待新赛季联赛首场胜利的尽早到来。自1991年来,两队在联赛中碰面20次:其中12次在德甲赛场,8次在德乙赛场。杜伊斯堡6胜4平10负处于下风。即便是在杜伊斯堡的主场MSV球场,斑马军团也曾先后四次被罗斯托克击败。

  上轮联赛,杜伊斯堡客场被FSV法兰克福0-0逼平,球队在防守方面的改进有目共睹,但是进攻中却缺少足够的破门办法。中国球员邵佳一被主帅萨西奇放在了替补席上,他下半场登场后表现平平,未能给球队在进攻中带来质变。

  眼看联赛进入第四轮,杜伊斯堡依然还未能赢得赛季首胜。斑马军团的克罗地亚老帅萨西奇在赛前早早放出话来,“我们都期待着一场胜利的到来!我的小伙子们都充满了干劲,期待着赢得胜利,但是我们需要时间。”萨西奇同时强调球队需要通过一场胜利从而实现瓶颈中的突,“我们需要一次猛烈的爆发,找到获胜的感觉!”

  由于在上轮联赛里,球队第一次实现零失球,因而弗罗姆洛维茨、巴季奇以及苏亚雷斯等人组成的防线将不会做出任何改变。在《西部报》看来,萨西奇应该还是会对前场进行微调。邵佳一和贾苏拉谁将作为主力前腰出场,将是一个疑问。而且单前锋的人选也是个未知数。

  邵佳一和贾苏拉在新赛季杜伊斯堡对阵两人老东家时均得到首发出场机会。邵佳一攻入科特布斯一球,但是球队1-2告负;而贾苏拉尽管没有数据上贡献,但是杜伊斯堡0-0战平FSV法兰克福拿到了赛季第1分。两人各有优劣,萨西奇看上去很难取舍。也不排除萨西奇用邵佳一却带上轮联赛表现平平的布罗辛斯基出任右前卫。同时,主力中锋尤拉由于依然因伤缺席,萨西奇还必须在卡斯特拉蒂和多莫夫齐斯基之间选择球队的单箭头。

  杜伊斯堡预计首发阵容(4-2-3-1):23-弗罗姆洛维茨/3-波尔曼,25-巴季奇,14-苏亚雷斯, 4-贝尔贝罗维奇/15-苏卡洛,2-普利亚齐卡斯/7-布罗辛斯基,10-贾苏拉(33-邵佳一),17-沃尔策/32-卡斯特拉蒂(9-多莫夫齐斯基)。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