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鲁能成申花克星 拜塞克:四天后申花让大家满意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8月14日13:25
从比赛第5分钟开始,拜塞克站起身一直指挥到比赛结束。
从比赛第5分钟开始,拜塞克站起身一直指挥到比赛结束。

  0比2不敌鲁能 申花平中超不胜纪录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发自济南

  “对不起,原本我想通过这场比赛,摆脱球队目前的困境,很遗憾,我们碰到了一支强劲的对手。”和自己的师傅布拉泽维奇一样,拜塞克执教申花首秀的结果,也是0比2。1平6负7场不胜的战绩,意味着球队已经追平了中超史上最长不胜纪录,“我还有四天时间,下一场比赛,会给球迷带来一个满意的结果。”拜塞克在新闻发布会上,充满信心地说道。朱骏也表示:“拜塞克这场比赛不熟悉情况,我相信这是最后一场输球。”

  第一次执教申花,克罗地亚人选择了一件蓝白色格子衬衫,配上黑色西裤,从比赛第5分钟鲁能获得一个角球开始,拜塞克就站起身,之后整场比赛,拜塞克一直站在场边指挥,“站在场边是我的执教风格,发现场上有问题后,可以立刻喊话。”目睹球队上下半场各丢一球,拜塞克也有些无奈,中场休息的时候,他还一个人坐在替补席上,静静思考。

  济南,不单对于拜塞克来说是个梦魇,上赛季他和布拉泽维奇在最后一场比赛中2比5惨败,创造了赛季最大输球比分;申花更是从2002年以后,在济南仅仅拿到过1个平局,“上半场开始时球队不错,但之后对手利用我们一个失误,打进了第一个进球,当然,球员失误本身就是比赛的一部分。”第35分钟,蒿俊闵右路横传禁区,申花两名球员没能快速解围,安塔尔后点回传,奥比纳推射空门首开纪录。下半场第55分钟,蒿俊闵右路传中,安塔尔头球破门,将最终比分锁定为2比0。

  “对于比赛的结果,我肯定不满意,但是比赛过程中展现出的一些东西,我很高兴。”本场比赛,由于两名阿根廷外援缺席,拜塞克不得不排出一个怪阵,姜嘉俊和戴琳搭档中卫,于涛、吴曦和曹赟定组成三后腰,姜坤顶在单前锋位置,冯仁亮和安古洛担任两翼。很显然,拜塞克这个阵型的目的,就是稳守争取1分。

  比赛中冯仁亮和安古洛的速度优势,几次对鲁能构成威胁,但中路缺乏射手的局面,让申花无法取得进球,反倒是鲁能凭借蒿俊闵的绝对能力,两次策划进球。由于国家队比赛原因,拜塞克下半场先后换下体能不足的冯仁亮和吴曦,“从技战术角度,我没什么可遗憾的,队员们都在努力执行我的要求,可惜,今天碰到了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

  “我也知道球队始终不赢球,会陷入困境,原本我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带领大家走出来,但非常遗憾。”随着输掉本场比赛,申花在最近7场比赛中1平6负,在积分榜上已经下滑到第10位,7场不胜的成绩,也追平了球队中超历史上最长不胜纪录,此前在2004年最后7场比赛中,申花同样无一胜绩。

  “球队的目标,就是尽快摆脱如今的局面。”在国足二十强赛前还有两轮联赛,申花的对手分别为长春和天津,“距离下一场比赛,还有四天时间,我会利用这四天时间,好好调整球队的状态。”拜塞克对于球队的前景,颇为乐观,“和长春的比赛,会给球迷带来一个满意的结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