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辽足正式向足协提申诉 追罚恒大穆里奇暴力行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辽宁宏运官网
2011年08月15日11:36

视频:恒大严惩球员 李章洙管理不利罚15万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辽宁宏运足球队正式宣布向中国足协申述,要求追加处罚穆里奇的暴力行为,选文如下:

辽穗冲突回放肇俊哲被击倒 李章洙咆哮表不满

  中超联赛委员会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

  中超联赛第二十轮我辽宁宏运队主场对阵广州恒大队的比赛进行到第44分钟时双方球员发生争执,在争执过程中广州恒大队11号球员穆里奇在争执球员的背后用非体育道德的暴力行为揪住我俱乐部队9号球员肇俊哲的头发并将其揪到,当值主裁判因为正在处置球员争执没有看见,没有对其进行处罚,我俱乐部球队服从裁判得判罚、保证比赛的正常进行没有当场追究此事,赛后经我俱乐部研究认为,对方11号球员的行为是严重的不道德的暴力行为,应予以追究、追罚。目前联赛的火爆场面我们应该珍惜,但是这种行为很有可能对比赛双方的心态和现场球迷的情绪起到负面引导,会造成场上、场下的混乱。为联赛有序健康进行、公平对待各队及球员请中超委员会、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调查、追究穆里奇违反体育道德的暴力行为。

  辽宁足球俱乐部

  二0一一年八月十三日

相关内容:

·肇俊哲:录像证明穆里奇恶行 不罚他如何能服众
·辽足副总:外援没有免死金牌 不罚不足以平民愤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