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恒大执行“家法” 内部对郜林穆里奇李章洙罚款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8月17日08:52

  昨天,在中国足协对于穆里奇停赛5场的处罚出台后,广州恒大在内部也进行了重罚,穆里奇和郜林都被罚款10万元,主教练李章洙也受到连带责任,被罚了15万元。

  本赛季初,广州恒大俱乐部曾经颁布了一个管理条令,其中就有严禁在场上和对手以及裁判发生摩擦和冲突,在上周末和辽足的比赛中,郜林进球之后特意跑到边裁处,做出了一个有些挑衅意味的动作,穆里奇则在和肇俊哲的冲突中,抓了对手的头发,但是逃过了红牌的判罚。

  不过,随着穆里奇被中国足协停赛5场,广州恒大也开始了内部处罚和教育,郜林和穆里奇分别被罚10万元,李章洙在监督执行球队管理规定时未能很好起到表率作用,给予全队通报批评并扣罚15万元:“赛季开始之前,俱乐部就曾经特别再三声明不能出现赛场违纪现象,俱乐部的意见是必须重罚,这是没有商量的,不管是穆里奇或者是其他人,只要出现违纪违规现象,一定重罚到底。”昨天,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如是说。

  不过,虽然足协进行了处罚,但是恒大内部还是有些微词,穆里奇的停赛5场有些多,这无疑将拖延广州恒大的夺冠脚步。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