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毛球世锦赛|伦敦羽毛球世锦赛|羽毛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赵芸蕾夺宜昌首枚大赛金牌 市体育局称意义重大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作者:韩永昶
2011年08月16日10:16

  三峡晚报讯

 (记者韩永昶)赵芸蕾在2011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上勇夺混双金牌,昨日,宜昌市体育局副局长丁鹏向记者表示,这是宜昌籍运动员在奥运会、世锦赛等世界级大赛上获得的第一枚单项金牌,意义重大,宜昌市体育局在为赵芸蕾感到骄傲和自豪的同时,也通过本报向她表示祝贺。

  丁鹏介绍,昨日上午,正好是宜昌市体育局领导班子开局务办公会,会议开始前,局党组书记、局长皮祖武便向班子成员们传达了赵芸蕾夺冠的消息,大家一同分享喜悦。

  丁鹏说,赵芸蕾在羽毛球世锦赛取得一金一银的成绩,是宜昌体育历史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在此之前,宜昌市也出现过魏轶力等世界冠军,但都是在团体中获得的,在单项中夺得世锦赛这种最高规格的世界大赛金牌,赵芸蕾是第一次,更难能可贵的是,赵芸蕾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前一年在奥运会的举办地夺冠,具有更重要的指导意义,此次世锦赛可以说是明年奥运会前的一次大演练,赵芸蕾的夺冠让我们看到了伦敦奥运会的希望所在。

  作为宜昌籍的优秀运动员,宜昌市体育部门一直对赵芸蕾给予了充分的关注,市体育局每年都要到其父母家慰问,赵芸蕾回宜后体育局领导都要专程去看望鼓励。丁鹏表示,此次赵芸蕾回国后,市体育局还将通过适当的形式向她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