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排球其他

海南省“力加杯”排球联赛 定安队夺得A组第一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8月16日09:55
  “力加杯”省排球联赛

  定安队夺

  A组第一

  记者 刘伟 实习生 陈雯艳

  本报讯 2011年“力加杯”海南省排球联赛8月14日晚在澄迈结束了A组第二轮的争夺,定安队最终夺得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四强。在A组第二轮比赛中,定安队分别以3∶0击败了澄迈队和琼海队,以3∶2艰难战胜海口队,3战全胜获得小组第一名直接晋级四强。海口队获得第二名,琼海队获得第三名,澄迈队全败垫底。

  据悉,海口队和琼海队将与B组的二三名进行交叉淘汰赛,负者并列第五名,胜者进入四强。B组第二轮比赛将于8月19日至21日在屯昌县灯光球场开打,参赛队有屯昌队、临高队、文昌队和海师队。本次联赛由省文体厅主办,省体育总会承办,海南亚洲太平洋酒有限公司资助协办。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