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六大引援目标:诱里德加盟 挖墙角抢钱德勒

1、里德
1/6

1、里德

2011年08月17日1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六大引援目标:诱里德加盟 挖墙角抢钱德勒

  北京时间8月17日,虽然2011年夏天的球员市场上不再如去年那样星光闪耀,但是依然有不少出色的自由球员云集,《看台体育》篮球评论员马特-达尔比撰文选出热火在今年休赛期当中的六大引援目标,其中挖小牛墙角成为夏天的主题。

  1、迈克尔-里德

  的确,现在的里德已经快满33岁了,而且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里德总共只打了28场比赛而已,而且如今的三分球命中率也降到了生涯的最低点。但里德依然还是里德,他已经不再有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身手,不过那年的经历让他即使是现在和热火三巨头配合也不会很陌生,作为一名NBA的著名射手而言,他正在努力寻找复苏的途径,也在寻找着新赛季的归属。对于热火来说,随着射手詹姆斯-琼斯成为自由球员,他们也要寻找一名出色的替补射手,里德显然是最佳的答案,而且他的三分球稳定性要比琼斯高得多。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