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

上海7轮不胜士气大跌 申花新洋帅要拿亚泰开刀

来源:城市晚报 作者:邹鹏亮
2011年08月17日01:46
  城市晚报讯 今日19时45分,亚泰将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两队此前交手11次,双方各取胜3次平5次,不过亚泰至今未能在客场带走三分,两队今年首回合交锋,亚泰和申花互交白卷,终于结束了主场8连平的尴尬记录,让球队士气高涨。

  上海申花最近7轮不胜,球队在上轮刚刚换帅,洋帅拜塞克执教球队首战客场不敌鲁能,而他率球队的首个主场比赛则势在必得,他已经放出豪言主场要必拿三分,不过,上海队最为头疼的则是球队最佳射手萨梅隆有伤在身,这位以10球领跑中超射手榜的杀手,本场比赛能否出战还是个未知数,不过,沈祥福本赛季常常遇到新换帅的球队,成绩并不理想,这次要想在客场打破这个怪圈也并不容易。

  另讯 足协昨日正式通知广州外援穆里奇将停赛5场,罚款2.5万元,这也意味着他将错过9月18日和亚泰的中超第24轮比赛。(记者 邹鹏亮/报道)

  作者:邹鹏亮
(责任编辑:贾思颖)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