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大连实德VS辽宁宏运

外援主宰中超兄弟之战 “辽连德比”以平局收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7日22:07
  中新网大连8月17日电(司晓帅)尽管“天价外援”阿德里亚诺打入加盟球队后的首粒入球,但大连实德仍与赛季首个连胜失之交臂。在17日21时30分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中,大连实德与辽宁宏运的德比之战以1:1平局收场。

  在上轮联赛中,大连实德终于赢来了换帅后的首场胜利,目前球队以5分的优势暂离降级区。对于本场德比之战,主帅文加达信心十足,“不管是哪个对手,我们的目标只有胜利。”

  辽宁宏运在经历联赛3轮不胜后,排名第三的位置已被山东鲁能取代,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摆脱目前的颓势。尽管辽宁队在双方交战史上以11胜7平9负稍占上风,但主力中场肇俊哲的停赛,令球队实力受到影响。

  比赛开始后,在上一场展现出强大攻击力的实德外援“三叉戟”再次成为场上的主角,马丁、詹姆斯和阿德里亚诺的穿插配合让客队防守顾此失彼。

  第10分钟,辽宁队后卫金裕晋将突入禁区的詹姆斯拉倒,大连队获得点球良机,但马丁的罚出的皮球却被张鹭神勇扑出。7分钟后,詹姆斯在对方禁区弧顶处突施冷箭,可惜皮球砸中横梁后弹出底线。

  在主队的猛烈攻势下,客场作战的辽宁队只有招架之势,缺乏中场支持的锋线球员只是通过远射来威胁大连队球门。

  易边再战,大连实德仍然延续上半场的进攻狂潮,詹姆斯、薛亚男的射门频频制造威胁。第63分钟,大连队终于打破僵局,闫相闯边路突破传中,阿德里亚诺在对方两名后卫的紧逼下挑球射门,打入其个人加盟大连队后的首个进球。

  失球后,辽宁队虽加强了进攻,但仍无法实现在禁区内的有效射门,只有杨宇的远射颇具威胁。相比之下,大连队的反击则得心应手,阿德里亚诺在第74分钟的头球射门险些扩大比分。

  就在主队即将收获本赛季球队首个连胜的时候,辽宁队的韩国外援金裕晋为客队扳平比分。第89分钟,金裕晋接到于汉超的传中球,推射入网,也为全场处于劣势的辽足争得宝贵1分。

  本轮结束后,获得1分的辽宁宏运缩小了与联赛第三名山东队的积分差距,也为球队冲击亚冠资格增添了砝码。下一轮比赛,辽宁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南昌衡源,大连队则将赴客场对阵深圳红钻。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