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内乱后享受快乐足球 卡洛斯谈本科复出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2011年08月18日08:13

  北京时间8月17日,湖北东方国旅队整风会后在基地积极备战下周一(8月22日)客场挑战沈阳沈北的比赛,虽然比赛延期,卡洛斯表示不会影响鄂军备战,客场对阵沈北,希望队员们打出客战的精神。据悉湖北队因伤休战四个月的外援本科即将复出,卡洛斯承若会给这名外援机会,或许联赛倒数第五轮在联赛中一睹本科的风采。

  内乱风波、整风会议后,鄂军在卡洛斯的快乐足球力量下积极备战。卡洛斯认为,球队现在训练状态非常好,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下去。北上计划因沈阳方面有活动延期到周一进行,比赛延期是否会打乱鄂军的备战计划?卡洛斯解释道:“比赛延期并没有关系,不会打乱我们的备战计划。”

  联赛上半程,鄂军主场1-1战平沈阳沈北(前身是润宇隆),对手打发硬朗拼抢积极,在欠薪风波下沈北队力拼鄂军,最终战平。联赛苦战19轮,沈北队积28分位列积分榜第4位,而湖北东方国旅少对手5分位列积分榜第10位,此役鄂军北上挑战沈北,主帅卡洛斯表示:“希望球队能打出前几次客场的应战作风。”对于沈北这支队伍,卡洛斯有何了解?卡洛斯表示:“这两天我看过沈北队的比赛录像,从录像中了解了这支队伍,他们现在的成绩也不错。”

  联赛倒数第二轮,湖北队客场0-4完败大连阿尔滨队,比赛开场不到十分钟,本科前场接队友传球跳起争顶,并未与对方球员发生明显的身体接触,落地后便听到了惨叫声,随后经检查胫骨骨折,休战四个月后本科有望复出,主帅卡洛斯表示会给这名即将伤愈复出的外援机会。本科在训练中拼抢非常积极,但是门前的嗅觉或许欠缺。谈到本科近期训练的状态,湖北队主帅卡洛斯表示:“现在他已经跟随球队有球对抗训练了,表现的还不错,但是这样的状态还不能打比赛。”卡洛斯解释道:“正常情况下恢复,本科至少还需要15~20天的恢复训练才能参加正式比赛。”

  按照卡洛斯的恢复日程算,本科至少在第22轮复出,这样留给这名外援前锋最多只有五轮的表现机会。客场打完沈北后,因联赛第21轮湖北客场挑战沈阳东进的比赛延期至9月3日(原8月27日)进行,此役后,鄂军将迎来11天的休战期,相信在休战期中,本科会得到大步的提高,卡洛斯说道。(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