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赛事信息

田径世锦赛中国战绩:刘翔男子首金 93年最辉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狐文
2011年08月18日09:56
徐德妹
徐德妹

  1991年东京世锦赛:2金1银1铜 染指金牌

  1991年田径世锦赛来到亚洲,在日本东京举行了第三届比赛。中国队在本届比赛中,实现了金牌“零”突破,共收获2金1银1铜,有10人在7个项目中闯进前8名。

  在女子铅球比赛中,中国选手黄志红力压苏联“双保险”莉索夫斯卡娅和柯维尔尤娃,为中国田径夺得了历史上首枚金牌。在女子标枪比赛中,徐德妹也意外地夺冠。此外,钟焕娣、王秀婷夺得女子10000米银牌、铜牌,女子铁饼、男子20公里竞走和男子110米栏等项目也闯进了前8名。

  * 黄志红 金牌 女子铅球

  * 徐德妹 金牌 女子标枪

  * 钟焕娣 银牌 女子10000米

  * 王秀婷 铜牌 女子10000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