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1轮 > 广州恒大VS深圳红钻

穆里奇转机卡塔尔返巴西调整 恒大特批七天假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8月18日15:03
幻灯:李章洙场边安抚穆里奇 侃侃而谈挽留爱将

  广州恒大队的“大王”穆里奇就要离开了,当然这个离开不是真正的离开,只是短暂的离别。因为中国足协对穆里奇禁赛5场,搞的巴西人身心俱疲,一度想离开中国。为此恒大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决定,特批穆里奇7天的假期回巴西调整心情。

  广州恒大队和深圳红钻队赛前,穆里奇一个人坐在更衣室的门口。他的面容一直很沮丧,有记者询问他是否要离开中国,穆里奇回答“maybe。”听说穆里奇要离开中国,广州球迷用各种方式请求穆里奇留下来,扯条幅,发微博,球场上高呼穆里奇的名字,能想到的办法都用了。

  广州恒大队几乎铁定了明年的亚冠资格,这个时候球队的核心穆里奇要离开球队,也是球队的备战产生不利因素。为了让穆里奇尽快的恢复心情,俱乐部特批让穆里奇回巴西休假7天。

广州球迷举标语挽留穆里奇(点击查看组图)

  消息人士透露,穆里奇会在今晚的8:30分动身前往广州白云机场,11点乘坐航班,在卡塔尔转机后抵达巴西。希望穆里奇能够通过这7天的时间都到调整,继续回到中国,为广州恒大征战更高级别的联赛。据悉穆里奇有可能和之前受伤回国的克莱奥一同返回中国,届时广州恒大队的“大小王”一齐回国,为广州恒大队联赛最后的冲刺做准备。(搜狐体育 Jeremy)

相关新闻:

·恒大紧急会议欲挽留穆里奇 安抚巴西人受伤心灵
·铁帅讽辽宁为赢球不择手段 理解穆里奇离开决定
·广州球迷高呼口号挽留穆里奇 全场鼓噪深圳降级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