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米勒去留成热火待解难题 伤病连绵恐成夺冠拖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8月13日08:18
 

  北京时间8月13日,热火后卫迈克-米勒的去留已经成为球队当中有待解决的问题,《迈阿密先驱报》就开始讨论米勒当前的状况是否适合留在迈阿密,毕竟这支球队的目标是尽快夺得总冠军。

  米勒在2011-12赛季的年薪为540万美元,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三年的合同期在身。对于留下这名射手控卫的理由很简单,在健康的情况下,米勒是热火阵容当中除了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之外的全能型球员。不过健康问题则是他在上赛季所暴露出来的问题所在,因此现在就对他给热火带来的贡献进行评定明显为时过早。

  但问题的关键依然还是米勒的健康状况,他具备出色的三分能力,但在上赛季由于身体的影响导致投射能力并不稳定。与此同时,热火的阵容当中已经极少可用作交易的球员,若是他们需要进行运作的话,米勒显然是最出色的筹码之一。因此现在热火所面临的状况就是,难舍米勒的篮球天赋,却又对他的健康问题提心吊胆。至笔者发稿时止,《迈阿密先驱报》的372名球迷投票当中,就有70.16%的球迷希望能够留下米勒,17.2%的球迷则认为只有当米勒健康时留下这名射手,仅有12.63%的球迷表示不该留下米勒。(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