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其他

自行车女子争先赛郭爽夺得冠军 首次参加大运会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8月19日09:57

  南方日报讯 (记者/杜啸天 郭彪 刘婷婷 曲广宁 杨磊)昨日,大运会自行车女子争先赛决赛在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举行,中国选手郭爽夺得冠军。而在另一场男子争先赛决赛中,来自俄罗斯队的选手包揽了比赛的冠、亚军,中国队的张淼获得季军。

  郭爽赛后表示,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大运会,“也是伦敦奥运会之前唯一一次综合性比赛,对我来说意义很大。”

  “我非常了解她,因为我们交手过很多次。她是争先赛中一个很厉害的运动员。”获得该项目亚军的俄罗斯选手维多利亚·巴拉诺夫对郭爽的表现表示认可。对于俄罗斯队在本届大运会上自行车项目中的出色表现,她说:“俄罗斯队没有你想象的强大。但是我们都全力以赴,取得我们最好的成绩。”

  昨日,中国选手张淼在自行车男子争先赛决赛中获得季军。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