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备战奥预赛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毕妍点球打破僵局 女足暂1-0领先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19日20:19
组图:毕妍点球建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19时30分,2011深圳大运会女足展开半决赛较量,中国队迎战巴西队。双方上半时的比赛里,中国队以1-0领先,毕妍利用点球在第20分钟率先破门。

  中国队在前面的小组赛里,取得了三战全胜的战绩;1/4决赛中,又以4-1大胜俄罗斯队,顺利挺进半决赛行列。这场比赛若能战胜巴西,将同日本在决赛中上演亚洲德比。

  刚开场3分钟时中国队连续制造杀机,毕妍将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李雯跟上一脚劲射,却将球稍稍射偏,丧失了得分的绝佳机会。第8分钟巴西队右路将球传中,被中国队禁区内头槌解围。第10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毕妍将球开出,被巴西后卫顶出。第11分钟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毕妍将球罚到禁区内,却将球一脚射高。第14分钟庞丰月将球传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奋力解围。

  第15分钟,毕妍杀入禁区,射门打在了巴西后卫的身上,球出了底线。毕妍开出角球,被巴西门将双拳击出。第18分钟王晨的射门,再被巴西后卫挡出。第20分钟毕妍将角球开到禁区内,巴西队员解围时危险动作踢在了王晨的头上,裁判果断吹罚点球,毕妍一蹴而就将球罚入,中国队以1-0领先。

  第22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毕妍操刀主罚,将球直接踢高。第25分钟庞丰月右路突破,传中时被防守球员挡出。第30分钟汪玲玲输送左路传中球,但抢点球员却将球给顶高。第35分钟巴西队右路传中,却被防守球员顶出。第36分钟中国队将球输送到禁区内,却被巴西防守球员踢出解围。

  第38分钟,巴西队将球输送到禁区内,被中国球员解围。第40分钟庞丰月将球传到禁区内,被防守球员顶出。第41分钟中国队角球开到禁区,王珊珊头槌攻门顶偏。第43分钟巴西队奥利维拉大禁区前转身射门,被王飞轻松接住。上半时比赛结束,中国队以1-0领先。

  中国队(4-4-2):21-王飞;2-赵丽丽、3-徐艳芬、5-王冬妮、11-汪玲玲;7-毕妍、8-王晨、9-李雯、17-庞丰月;10-王珊珊、12-赵容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