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皇帝:总决赛失利是最痛苦时刻 目标下赛季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2011年08月22日08:03
 


  北京时间8月22日,距离10-11赛季总决赛已经有2个多月的时间了,但是勒布朗-詹姆斯依然无法摆脱失去总冠军的伤痛,今天在接受美国篮球媒体《hoopshype》采访时,表示总决赛失利后的一周是他职业生涯最痛苦的时刻,他原本拥有实现总冠军的机会……

  问:你和斯波尔斯特拉的关系如何?与你在骑士时与迈克-布朗的关系相比怎样?

  勒布朗:我想两种关系是不同的,因为我在骑士队待了五年,所以我和布朗的关系更深一些。我和迈克-布朗一起多次杀进了季后赛,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更多一些,但是上赛季是我与斯波尔斯特拉相处的第一年,我想随着时间的增长我和他之间的关系也会加深。

  问:那么在新的环境新的教练下工作,上赛季对你来说有什么样的不同?

  勒布朗:在一位新的教练,在一种新的篮球哲学下打球,与新的队友进行配合,当然这会带来许多的困难。不过从我进入训练营的第一天开始,一直到总决赛结束,我与大家之间的感情和默契程度都在逐步的增加。

  问:大家都知道,上赛季媒体不断的报道你的负面的新闻,这对于热火全队有影响吗?

  勒布朗:我们实现了球队制定的大部分的目标,但是最终极的目标夺得总冠军我们没有能够实现。但是对于一支全新的球队,对于大家在一起合作的第一年,就能够克服困难取得这么多成绩,而且一直遭受着媒体的负面报道,所以我认为上赛季还是一个成功的赛季。

  问:在总决赛失利后的一周,你的感觉如何?

  勒布朗:那是我度过的最为糟糕的一周,我痛恨失败。

  问:上赛季你认为自己是否有机会夺得MVP荣誉?

  勒布朗:不。

  问:为什么?

  勒布朗:因为事情发生了改变,我从克里夫兰转到迈阿密后,所处的情况不允许我去为了MVP去竞争。

  问:从骑士到热火,你丢掉了许多球迷,对此你怎么想?

  勒布朗:我所能做的就是努力成为最好的篮球运动员,这也会让我自己感到开心。我的朋友、家人都理解我,都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问:赢得NBA总冠军,是否比奥运金牌更重要?

  勒布朗:这是我的目标。在2008年奥运会上夺得奥运金牌,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是巨大的进步。而现在我们希望能够获得NBA总冠军,然后明夏再去卫冕奥运金牌。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