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冠军归属已无悬念 群雄逐鹿争唯一亚冠名额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8月22日15:22

  要说本赛季中超最吸引眼球的球队,那非恒大莫属。重金打造下本赛季恒大保持不败,无疑成了其他球队最羡慕嫉妒恨的对象。而阻击恒大不败夺冠,也就成了中超所有其他队伍的“光荣使命”。带着这样的使命,昨日河南建业在主场迎战领头羊,俱乐部甚至开出了300万元的赢球奖金。最终,双方战成1比1,第57分钟恒大由高志林头球破门;而第67分钟,内托同样利用头球为河南建业扳平比分。

  由于争冠对手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双双告负,依旧保持不败的恒大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本轮过后已经领先第二名国安10分之多,可谓一骑绝尘。而卫冕冠军鲁能则继续沉沦,继上一轮客场0比2不敌江苏之后,本轮居然在主场也以1比2被杭州逆转。冠军缺少悬念,亚冠名额的竞争却日趋激烈。本轮联赛过后,第三名辽宁队仅比少赛一场的第九名江苏队多6分,有多达七支球队甚至更多都有机会去角逐一个亚冠名额。

  本轮联赛的焦点之战无疑是津沪之战,连新任国足主帅卡马乔都来到现场观看比赛。在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中,天津泰达队有李玮峰、陈涛、于大宝三人入选。传统豪强申花队早已经今非昔比,球队正经历着连败的困难时期。最终,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天津队凭借曹阳在第86分钟的破门,以1比0战胜申花,这也是泰达队首次在中超的比赛中战胜申花。

  几支保级球队非负即平,也让深圳红钻与大连实德的直接对话变得尤为重要。最终输不得的深圳红钻在主场大爆发,以4比2大获全胜。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