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两悍将无缘世预赛首战 郜林邓卓翔因伤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8月22日20:41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22日 昆明报道)北京时间8月22日,卡马乔执教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在昆明海埂基地集结,不过伤病原因却让卡马乔不得不对球队的集训名单进行调整;郜林和邓卓翔两名攻击球员已经铁定无缘世预赛首战新加坡的比赛。

  按照国家队的计划,下午6点是球队的报到截止时间,但国脚们都早早的抵达了海埂基地,其中李玮峰的回归颇为引人关注,见到相熟的记者,李玮峰笑着说:“又开始了,大家一起努力。”

  卡马乔的教练团队在下午4点左右抵达了海埂基地,不过还是有球员因伤告别了本期集训。郜林是最早确定将无法参加本期集训的,随后是邓卓翔,根据记者的了解,卡马乔的助理教练卡塞隆现场观看了山东和浙江的比赛,在比赛现场也见到了邓卓翔,并跟邓卓翔就伤势的问题进行了沟通,邓卓翔也成为第二个告别本期卡马乔集训的球员。

  此外,在今天的报到队伍中,刘建业和黄博文也没有出现,其中刘建业是有一场联赛要踢;黄博文因为有韩国联赛的任务,直到29号才能向球队报到。

  谁将顶替邓卓翔和郜林的位置?卡马乔以及教练团队将在今天晚上进行讨论,并拿出最后的征调名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