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女篮亚锦赛-中国87-38狂胜印度 女篮喜迎两连胜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23日16:36
  人民网北京8月23日电 今天下午,女篮亚锦赛继续进行,中国女篮迎战小组赛中实力最弱的印度队,最终87比38狂胜对手,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中国队有四名队员得分上双,魏伟15分14篮板,关馨14分7篮板,陈楠11分,苗立杰10分,马增玉7分,纪妍妍7分。

  首节比赛双方12比12平分秋色进入次节。次节再战,中国女篮全队凭借着火热的手感,打了印度队一个10-0的小高潮。在中国的防守下,对手第二节单节仅得到6分,中国队以28-18领先印度队结束上半场。

  易地再战的中国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比赛时间过去将近5分钟,对方仅靠投篮攻入两球。马增玉突破造得一次犯规,在罚球线上稳稳拿下2分,42-22,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同时送给对手一个12-2的冲击波。之后印度队在进攻端毫无起色,中国队以60-26大比分领先对手进入末节。

  末节大比分领先的中国队逐一排上年轻队员,科基拉前场左侧的突破命中为印度队艰难拿下2分,62-28。印度队的进攻方式还是很单一,频频在三分线附近用赌博式的投篮缩小分差。比赛还剩下5分多钟,纪妍妍手术刀般的突破撕开了对手的防线,并且博得犯规,罚球命中之后,中国队的领先优势已经上升到40分。此时比赛已经完全失去了悬念,终场哨声响起,中国队以87比38完胜对手。

  中国队首发阵容:陈楠、关馨、苗立杰、赵爽、杨半伴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