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出征前背部肌肉遇小伤 担忧影响世锦赛成绩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24日05:14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明日,刘翔将从上海启程飞往韩国,参加在大邱举行的田径世锦赛。翔飞人在微博上透露,昨日下午训练时左背部肌肉痉挛,他对此表达了担心,“希望不要影响到世锦赛!千万要小心。”

  据教练孙海平介绍,即使近日上海持续高温天气,但刘翔的备战训练并未缩水,他已经连续几周留在基地,没有回家看望父母。从赛程来看,刘翔面临巨大挑战,110米栏预赛将于28日上午进行,半决赛和决赛要在次日全部完成。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表示,“2008年后,刘翔很少经历过两天三枪的考验,好在孙海平教练为刘翔安排了适应性训练。”

  作为目前栏坛三位顶尖人物,该项目史上三个最好成绩分别是罗伯斯、刘翔和奥利弗创造的12秒87、12秒88和12秒89,此番决战大邱,谁能夺冠尚难预料,从今年最好成绩来看,奥利弗的12秒94稍稍占优,刘翔和罗伯斯的最好成绩分别是13秒00和13秒04。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