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大运会 > 大运会评论

评点大运会中国军团之最 男足和女足皆榜上有名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8月24日08:51

  人气最旺的队伍:跳水

  本届大运会中国代表团的跳水队,可谓是大腕云集。参赛的几乎就是上个月上海世锦赛的原班人马。除了吴敏霞缺席外,何冲、秦凯、陈若琳、王鑫、林跃、火亮等奥运冠军悉数压阵,还有被誉为郭晶晶接班人的深圳本地美女运动员何姿。最终,中国队以11金2银2铜的成绩为跳水比赛画上句号,成为本届大运会跳水比赛最大赢家。

  学历最高的队伍:男足

  这一次代表中国出战的男足绝对是史上学历最高的运动员。20名运动员全部是本科以上,其中有2人是研究生,1人是博士生。他们在小组赛中逼平了实力不俗的韩国队,以一胜两平的战绩居小组第二出线。在随后的八强淘汰赛第一场中,中国队尽管拼劲全力,但仍以2比3不敌日本队。他们不畏强敌,奋勇向前的作风令人刮目相看,为低谷中的中国男足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最给力的队伍:女足

  相对低谷中的中国男足,女足明显要给力多了!不仅在半决赛中以点球击败强敌巴西队,更是在决赛中以2:1的分数打败了实力强大的日本队。

  艺术体操绝对是大运会上最养眼的项目。艺术体操运动员不仅身材高挑、气质出众,服饰和造型也非常华丽。中国姑娘们在比赛中屡次发威,将3带2圈和5人球两个集体单项的金牌拿下,包揽了三枚集体项目金牌。中国姑娘们不仅最养眼,也最具合作精神。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