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小斯中国行开涮奥尼尔 戏称鲨鱼毫宅远逊于故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8月25日06:45
小斯也来中国了
小斯也来中国了


  纽约尼克斯队全明星球员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此前刚刚结束亚洲之旅,回到美国之后他发表了其中国之旅期间写下的一些经历和感受,以下是小斯塔德迈尔文章的部分译文:

  在中国期间,我与几名中国商人和中国军方的高级将领在中国军队的军营里吃过一顿饭。我们谈论了关于体育的话题,包括谁是历史上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等,他们都是忠实的篮球迷,中国人非常喜欢篮球比赛,他们很热爱NBA。

  中国的长城真的是太神奇了!我还参观过故宫,那些是中国古代帝王居住的地方,直到1911年还有皇帝居住在那里,故宫的面积超过700万平方英尺(合65万多平方米),沙克-奥尼尔觉得他家的房子很大了,跟中国古代帝皇所居住的房子比,那可是差远了。

  在中国行期间,我简直都成了一名历史学生了,我学到了很多关于中国历史方面的知道,我很喜欢看到那些至今仍然存在的历史印记。

  在我的中国行期间,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泰森-钱德勒、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新秀凯里-欧文也在中国。

  我期待着回到美国,看到我的家人,然后开始我的训练安排,争取让自己的竞技水准更上层楼。我对接下来这个赛季感到兴奋和期待,希望NBA劳资双方能够尽早达成协议。我会按照以往对待正常赛季常规赛的态度来对待接下来这个赛季,等到10月底的时候,我会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巅峰。(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