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世界大奖赛总决赛开战 中国女排首仗负塞维利亚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8月25日16:17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昨天拉开战幕。中国队首役与塞尔维亚队斗得难解难分,尽管接连挽救3个赛点,但仍以2比3不敌对手。五局比分分别为25比20、18比25、25比23、16比25和16比18。

  A组另一场比赛,俄罗斯以3比1胜泰国。B组比赛中,巴西3比0胜意大利,美国3比0胜日本。

  昨晚比赛的首局,中国队在对手拦网还摸不清门路时,快球得分率较高。第三局末段19比23落后时,中国队连扳6分实现大逆转更是本役的一个亮点。不过,从整场比赛看,中国队的拦网远远逊色于对手,一旦对手打出快球,中国队基本无可奈何。

  另外,中国队较高的失误率也是本役惜败的原因之一。全场比赛中国队失误高达26分,对方仅为19分。连击、过网击球、触网等低级错误频频出现在中国队身上。若非塞尔维亚队在后排防反上存在技术粗糙等较明显缺陷,塞队会胜得更为顺利。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塞队核心、曾加盟恒大女排的乔瓦娜得到22分成为全场得分王。中国队方面,杨珺菁以21分成为中国队得分王,王一梅也有20分进账。

  今晚8时,中国队将迎战泰国队。

  苏荇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