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青岛中能

中超会议商讨2012运营 青岛:希望增加商务资源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6日09:52

  8月24日、25日,中超公司在昆明举行会议,中超16家俱乐部主管运营的高层,以及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和总经理鲁俊等人出席了会议。会上,各俱乐部代表对中超公司2012年全年运营计划书进行了讨论,不少俱乐部高层对中超未来的经营充满期待。青岛中能俱乐部副总经理谭旭表示,希望能够增加各俱乐部的商务资源。

  本次会议召开的内容以中超联赛商务开发有关,围绕中超联赛的经营等重大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会议结束后,各家俱乐部的高层对会议的印象普遍不错,青岛中能俱乐部副总经理谭旭认为“这次会议是这些年准备的最充分、开得最好的一次会议,也希望很多好的建议、意见最终能得到落实。”

  据鲁俊介绍,本次会议上中超公司主要提出了三点想法,一是要把中超品牌整体做大,通过数据支持,进一步提高品牌价值度。第二,中超公司将进一步开发配套产品,充分开发市场。第三,是中超公司和各俱乐部之间的沟通协作,今后中超公司可以代理俱乐部的产品,俱乐部也同样可以代理中超公司的产品,真正做到资源优化配置。

  青岛中能副总经理谭旭对于中超公司将增加二圈广告、3D广告等新的商务资源表示了赞同,同时他也希望能够增加给各俱乐部的商务资源,同时也提出了是否可以增加球衣的广告位,如裤标广告等。

  会议上,鲁俊将明年运营的各项数字都向各俱乐部的代表加以说明,“每支俱乐部还是按原有比例分成,当然,如果中超公司整体效益好,大家的分红也会水涨船高。”鲁俊表示,今年的分红就肯定会比去年要高,而去年每家俱乐部分到的金额大概在300万左右,不少与会代表认为这一数字实在有点偏低。

  “中国足球环境在改善,从整体来看,对俱乐部未来的经营是有信心的,现在经营各方面做的越来越好,政府、企业对足球的支持也更大了。作为中超公司、俱乐部都应该抓住机遇,共同打造中国职业足球的美好明天。”谭旭对于中超的未来也表示了信心。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