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抵大邱受追捧 盖伊鲍威尔因伤退出百米大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26日18:27

  本报大邱今日电(特派记者 厉苒苒)昨天中午,刘翔在师傅孙海平以及保障团队的陪同下,与史冬鹏、江帆等队友一起从上海飞抵韩国大邱。韩国媒体用“黄色子弹”来形容“中国飞人”,表示:“黄色子弹刘翔维护着亚洲的自尊。”

  昨天刘翔身穿中国代表团的青灰色西装出现在欢迎人群前,不过为了保护脚踝,他没有穿皮鞋配西装,而是穿运动鞋。大约有50多名韩国和中国记者到场,不过刘翔只简单和央视记者说了几句,之后就直奔运动员村。

  在韩国媒体看来,刘翔是亚洲选手中距离世界锦标赛奖牌最近的人。本赛季,刘翔跑出13秒的成绩,和现在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刚刚跑出12秒94成绩的美国选手奥利弗三足鼎立,三人将在大邱展开激烈竞争。

  又讯:在美国选手盖伊退出之后,前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昨天也宣布因伤退出世锦赛。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