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宣布放假一天半 卡马乔放羊之举令众人意外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隋海涛
2011年08月27日01:43
卡马乔为搜狐吉祥物签名(点击查看组图)

  距离与新加坡的首战只有一周时间,国足新帅卡马乔却一副闲庭信步的姿态。昨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国足竟然宣布放假一天半,非常时期的“放羊”,让大多数人都搞不懂卡马乔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对于卡马乔的这种“放羊之举”,自然众说纷纭。部分媒体同行认为,在卡马乔与球队还不够熟悉的情况下,放假一天半,浪费了太多的训练磨合的时间,实在搞不懂这位“世界级名帅”的目的何在。不过在部分国脚们看来,在高原训练,适当的放松和休息是绝对需要的,“不过说实话,一口气就放一天半,换了以前的国家队教练,绝对不敢这么干,我们也都挺意外的”,一名国脚私底下告诉熟悉的记者。

  而来自国足内部的消息称,在卡马乔决定放假时,球队内的官员也感到不解,不过卡马乔的回答是,“我们准备的不应该只是与新加坡的一场比赛,未来我们有足够的时间,但按照我的节奏以及我对球员身体状况的观察,我认为这样的放假是合理的。 ” 高级记者隋海涛

相关新闻:

·对话卡马乔:揭秘谁是国足队长 高洪波战术很好
·卡马乔用梅西要求国足 申花小将结束国足进球荒
·卡马乔生活不搞特殊化 有小灶却坚持与队员共餐
·卡马乔训练遭土教练鄙夷 直言国足训练没有看头
·卡帅批弟子作风不硬 国脚怨训练量不够自己加练
·国足宣布放假一天半 卡马乔放羊之举令众人意外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