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韩国首训格外卖力 重点练习起跑与七步上栏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8月27日08:45
 刘翔上栏


  今日,第13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就将在韩国大邱拉开大幕,时隔4年,再次参加世锦赛的刘翔无疑是国人关注的焦点。昨日下午,刘翔、史冬鹏和江帆组成的中国短跨组,在大邱主体育场外的训练场进行了1个半小时的公开训练。由于受到罗伯斯和奥利弗等强手的“围剿”,“中国飞人”丝毫不敢大意,首训格外卖力,并重点进行了起跑练习和7步上栏练习,试跑了前3个栏,找找比赛的感觉。

  完成大邱世锦赛之行首堂训练课后,刘翔表示,“都挺好的,一切正常,身体状态也可以。这两天在大邱这边好好休息调整一下,应该可以把身体调整到一个不错的状态。”明日上午,男子110米栏的预赛,刘翔将迎来大邱世锦赛首秀。 (李玥林)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