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亮相世锦赛首秀完美 13秒20轻松晋级半决赛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8月29日08:28

  报讯 28日早上刘翔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完成了世锦赛的首场演出———在小组赛中,他以13秒20的成绩轻松获得小组第一,顺利进入半决赛。

  对于刘翔的小组赛大家都很放心,所以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忙着去给男子竞走加油而没有在田径场蹲点,他说:“毕竟这只是预赛。”而刘翔自然也不会让意外发生。刘翔的出发反应速度是小组第一的,前三个栏后他更是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位置,最终刘翔明显放慢了脚步,慢慢地冲过终点线。13秒20这个成绩,是刘翔自2001年埃德蒙顿世锦赛以来的最佳首轮战绩。

  赛后,刘翔表示:“决赛会全力争取,想要夺冠,必须跑进13秒以内吧!”通过小组赛,刘翔该提防的对手除了罗伯斯、奥利弗,还得加上美国人理查德森。在第二组的理查德森以13秒19、第二组第一名的成绩跻身半决赛,也许他将成为110米栏的一匹黑马。

  (王琼)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