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小将江帆跑出个人最佳成绩 大史太紧勉强晋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9日09:36

  小将江帆跑出个人最佳成绩

  特派记者 丁易文 发自大邱

  除了刘翔,中国另外两位110米栏好手史冬鹏和江帆昨天也参加了预赛。结果,江帆跑出了13秒47的个人最好成绩顺利晋级,而史冬鹏只跑出13秒55,勉强晋级。

  江帆超额完成任务

  今年只有21岁的江帆5月亚洲大奖赛跑出13秒49的佳绩夺冠并达到了奥运A标,在世锦赛之前他也在孙海平麾下训练了一段时间,让这位小伙子有了长足的进步,甚至有人称他是“小小刘翔”。赛前孙海平对他的定位是跑到13秒50左右,全力争取进入半决赛,没想到江帆居然超额完成任务,不但晋级,还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

  首次站上世锦赛的跑道就能有这么好的表现,也许江帆最应当感谢同组的奥利弗,比赛中奥利弗在第5道,江帆在第3道。从起跑一开始江帆始终紧跟在这位刘翔劲敌的身后,拿到了预赛第三小组的并列第二名。跑完以后江帆的心情非常不错,连用了三个“很棒”来形容今天的比赛:“赛场很棒,观众很棒,天气也很棒!成绩已经完成,目标进第二轮也实现了,剩下就是享受了!”

  大史“太紧”勉强晋级

  相比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江帆,久经沙场的史冬鹏却在预赛中表现得有些紧张,成绩在三名中国选手中位列末尾。在他所处的第四小组中,大史同哥伦比亚选手比拉尔并列第三,成绩都是13秒55,两人领先身后的英国人鲍尔纳维特只有0.01秒。史冬鹏赛后这样评价自己的表现:“因为自己想着要晋级下一轮,可能稍微有点儿紧,争取明天自己能够控制得更好一些。”

  具体分析自己表现不佳的原因,史冬鹏认为原因出在后程上:“后面几个栏架没有能够提上速度,如果能够再收一点,可能成绩会比今天要好。”对于史冬鹏来说,晋级决赛才是他的目标,但想要完成目标大史必须跑出个人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