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预赛轻松获得小组第一 江帆史冬鹏顺利晋级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8月29日11:26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8时50分,在韩国大邱举行的201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男子110米栏预赛第一小组争夺,刘翔以13秒20的成绩轻松获得小组第一,率先杀入半决赛。

  上午的预赛中,七步上栏的刘翔在跨第一栏时就稍稍领先,进入途中跑之后的刘翔步履更加轻盈,拉开和其他对手之间的距离,过了第十栏之后,刘翔刻意放慢速度,最终以13秒20排在小组第一、预赛第二轻松晋级。

  另外两位中国选手,江帆以13秒47获得第3小组第二,史冬鹏以13秒55获得第4小组第四,也成功杀入半决赛,两大夺冠热门、美国人奥利弗和古巴选手罗伯斯均顺利晋级。

  在半决赛道次中,刘翔被分在第一小组第四道,古巴名将罗伯斯位在第五道,美国人梅里特处在第三道。

  男子110米栏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今日18时进行,决赛将在今日20时25分进行。央视五套届时均将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