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后备人才匮乏 俞觉敏:首要目标亚锦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欣华
2011年08月29日13:40
连战连败后,俞觉敏已成众矢之的。
连战连败后,俞觉敏已成众矢之的。

  中国女排以四战四败、排名第八的战绩结束了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征程,这是中国女排参加大奖赛总决赛的最差战绩。

  中国队主教练俞觉敏认为,目前中国队在世界上的位置大约在10名左右。

  俞觉敏说,目前,我们后备人才比较匮乏,国家队选拔的已经是最好的。老将周苏红由于年龄、伤病等原因退出国家队,现在有能力的老运动员相对比较少,得依靠年轻队员承担主要位置。

  俞觉敏认为,中国女排要想重返第一集团,需要比较长的时间,这将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

  不到一个月之后,中国队将征战亚锦赛,这也关系到中国队能否取得年底在日本举行的世界杯赛的资格,而世界杯赛也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之一。

  俞觉敏表示,中国队在亚锦赛上首要目标,是拿到世界杯的资格。根据相关规则,中国队要想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在亚锦赛上的战绩至少得是除开日本队之外其它球队中的前两名。

  俞觉敏说,这次比赛回去之后将认真总结。(欣华)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