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AC米兰坐拥8大多面手 中场兵精粮足X先生已多余

阿奎拉尼
1/8

阿奎拉尼

2011年08月30日0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AC米兰急缺中场?在宣布弗拉米尼重伤后,看来确是如此,但实情却未必。AC米兰的中场有不少多面手,这基本上保证了阿莱格里排兵布阵时的兵源充足。《米兰体育报》便表示,即使在最后几天没有新援加盟,红黑军团的中场也尽够用了。

  这就像一个人的衣柜,不需要为每个场合都准备特别的衣服,因为总有那么几套衣服可以适应多个场合,AC米兰的中场便是如此。尽管眼下从人数上看,只有加图索、安布罗西尼、阿奎拉尼、博阿滕、西多夫、埃马努尔森、范博梅尔和弗拉米尼(而且还重伤)的AC米兰有些偏少,这也是之前很多媒体都表示AC米兰还需要在左中场和前腰位置上购买球员的原因。但实际上从人员配备上,阿莱格里并不紧张,因为红黑军团至少四名中场球员一个人便可以在不同的情况下分别扮演前腰和左中场两个角色。不仅如此,AC米兰还有几名前锋同样可以回撤到中场,这无形之中等于增加了米兰中场的兵源。也因此,即使传闻中X先生最终没能成行,即使弗拉米尼重伤缺阵5个月,阿莱格里依然能信心满满地放话说:“AC米兰已经退出转会市场,我们的人手足够了。”

  那么,这些让米兰主帅充满信心的多面手究竟都有谁呢?

  NO.1 阿奎拉尼 位置:可以出任中场所有位置

  阿奎拉尼并非AC米兰引援的首选,但在签下前罗马中场后,阿莱格里还是非常高兴,最让米兰主帅满意的莫过于阿奎拉尼的全面。前腰,左、右中场,后腰……从罗马到利物浦再到尤文图斯,阿奎拉尼在中场的每个位置上都有过不错的表现,阿莱格里亲口表示:“阿奎拉尼可以扮演中场的任何角色。”这等于给红黑军团的每个位置都增加了一个选择。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