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巾帼争艳

大邱田径世锦赛女飞人大战 美国人守住最后底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作者:史俊杰
2011年08月30日14:30
  深圳晚报讯 世锦赛开幕3天,美国队只获得了2+1块金牌,那两块“纯正”的金牌都来自田赛项目:男子十项全能和男子跳远。径赛呢男子100米迪克斯摘银;女子400米菲利克斯摘银;只有男子110米栏理查德森因为罗伯斯犯规而“捡”了金牌……昨晚的压轴大戏中,美国队的杰特尔终于为“山姆大叔”出了一口恶气,她在女子100米决赛中勇夺金牌,时隔6年,女子100米的金牌又重归美利坚。

  最近两届世锦赛,牙买加队已经实现了对该项目的两连霸,杰特尔是两届铜牌得主,堪称“千年老三”。决赛的8个道次中,牙买加包揽三席,“短跑王国”名不虚传。不过,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却属于杰特尔。三英战吕布,最终还是杰特尔技高一筹,10秒90,她没有让牙买加完成世锦赛上的“3连霸”,也为美国队添上大邱的第4块金牌。奖牌榜上,美国队以4金3银1铜暂时领跑。 (史俊杰)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