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家军确定首发阵容 杨旭攻城拔寨锋威镇守后防

来源:新商报
2011年08月31日09:55
新商报记者阿龙
新商报记者阿龙

  门将为杨智;中后卫为李玮锋与杜威、孙祥与刘建业司职左右边后卫;郑智与赵旭日出任双后腰、于海与曲波担任左右前边卫、陈涛出任前腰;前锋则是杨旭。不出伤病,这将是卡家军9月2日对阵新加坡时的首发阵容。

  从26日下午的训练课开始,卡马乔就已经开始安排全场的分组对抗,只不过当时因为缺少两名边后卫,每一组的人员只能有10名球员,但尽管如此,从那时开始李玮锋、郑智、赵旭日、曲波、于海、杨智、杨旭这些人已经开始成为雷打不动的组合。随着刘建业的归队、荣昊复出,卡马乔开始正式演练完全与实战相同的11人制分组对抗。在28日、29日、30日连续三天的对抗之中,尽管主力阵容身上的背心从蓝色、红色、黄色变换了三次,但是大部分人员却依旧没有变化,由此也不难看出,卡马乔已经完成了对球员的考察,基本上敲定了主力阵容:门将为杨智;中后卫为李玮锋与杜威、孙祥与刘建业司职左右边后卫;郑智与赵旭日出任双后腰、于海与曲波担任左右前边卫、陈涛出任前腰;前锋则是杨旭。不出伤病,这将是卡家军9月2日对阵新加坡时的首发阵容。此外,考虑到与新加坡队一战将以进攻为主,蒿俊闵与于大宝也将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

  在30日上午的训练之中,卡马乔依旧是让之前一直组合的11人身穿黄背心分在一起,结果这套阵容也磨合得相当不错,陈涛先入一球,帮助黄队以1比0领先,随后杨旭又以一次爆射再次得分,这也是杨旭在连续三天的对抗之中斩获进球。在下半节进行了人员调整之后,蒿俊闵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上,于大宝出现在前锋的位置上,这两人的配合也收获了一粒进球。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