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训练大玩网式足球 卡马乔颠球展现精湛技术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31日22:02

     新华社昆明8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郑道锦、岳东兴)距离9月2日对新加坡队的比赛还有两天时间,这两天一直在卡马乔带领下进行高强度对抗训练的中国男足国家队终于迎来一天的放松训练时间。在8月31日上午的短暂训练中,男足球员纷纷玩起了网式足球,而卡马乔在训练之际也秀了一下他精湛的颠球技术。

    由于最近几日国足均安排了一日两练,且训练中都进行了高强度的大场分组对抗训练,因此教练组决定31日主要进行放松恢复训练。卡马乔让国足进行4对4的网式足球比赛,男足队员们在比赛中十分投入,但由于缺乏藤球的“倒钩扣杀”技术,国脚们很难用下压式头球和轻吊来秒杀对方,比赛的回合数往往很多。

    看到队员们玩得过瘾,卡马乔在一边也一时兴起秀了两次脚法,他轻松地挑起一个足球,连续用不同的部位颠了起来,特别是其连续头部颠球十分稳健娴熟,展现了西班牙前国脚深厚的技术功底。

    下午国足在海埂基地进行了短暂的放松训练和散步,9月1日晚,国足还将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完)2011/08/31 22: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