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新闻|意甲转会|意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转会综述:砸五亿仍催悲 国米崩溃尤文豪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年09月02日07:20
  国际米兰:彻底挥别三冠王时代

  转会支出:3620万欧元

  转会收入:3315万欧元

  转会净开销:305万欧元

  对于熟悉了莫拉蒂挥金如土的国际米兰球迷来说,2011年夏天无疑一场悲剧。近几年来,莫拉蒂一直在追求收支平衡,但即便如此也没有哪一次像今年这样催悲:2009年国际米兰卖掉了伊布,但换来了埃托奥、斯内德、米利托和莫塔;2010年国际米兰虽然在引援方面无所作为,但也只不过放走了定时炸弹巴洛特利。但今年,国际米兰几乎沦为球星超市,尽管几乎外逃的斯内德最终留下,但埃托奥的出走让无数蓝黑拥趸肝肠寸断。此外,包括马里加、桑顿、潘德夫等等在内,国际米兰一口气卖掉了近10名一线队成员,球队名单瞬间缩减了一大截。上赛季蓝黑军团可以说除了教练,基本上延续了三冠王的原班人马,而如今国际米兰终于彻底挥别了那个传奇的赛季。

  而在球员引进方面,国际米兰也以价廉为第一优先,事实上直到转会期最后一天前,蓝黑军团的投入都还小于支出。被认为最适合代替埃托奥的特维斯以及被加斯佩里尼点名索要的帕拉西奥都因为价钱问题最终没有成行,国际米兰只选择了廉价的弗兰来填补9号空缺,就连国米门将塞萨尔都不仅要问:“弗兰是一名射手,他怎么能代替埃托奥踢边路?”实力无法媲美埃托奥,技术特点又不适合新帅加斯佩里尼的战术要求,相当多的专家并不看好国际米兰与弗兰的联手。转会截止前搞掂的萨拉特是一名个人能力超群,但战术纪律很差的球员,在豪门球队,萨拉特是否能够尽情发挥还是未知数。除此之外,乔纳森、卡斯泰尼奥斯和阿尔瓦雷斯都只是希望之星,这些更多的是对未来的投资,而不是蓝黑军团为下赛季的考量。在“财政公平法案”的压力下,莫拉蒂或许已经把目光瞄向了多年以后,因此才会尽可能多地网络青年才俊,至于2011/12赛季,很可能只是又一段过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