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昆明球场迎战新加坡队 主帅卡马乔誓夺首胜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9月02日13:48

  ■ 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徐松

  9月2日晚上8点,国足将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迎来巴西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20强赛的首战。尽管对手新加坡被认为是小组中最弱的球队,尽管国足此前对新加坡的战绩占优,尽管卡马乔是世界级名帅,但赛前大家都在担心,主帅与队员短短10天的磨合,对亚洲足球并不了解的新帅卡马乔能够带领国足取得胜利吗?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卡马乔将此前外界的所有猜测一一揭晓,他表示,有信心赢下他挂帅国足后的首战。

  进攻多战术结合

  在昆明的高原球场,卡马乔究竟会采取何种战术?毕竟,中国队的比赛对手是本组公认最弱的新加坡,进攻必定是本场比赛中国队的主旋律。但采取何种进攻套路、如何向新加坡施压等一系列问题,却是卡马乔从未曾谈及的话题。

  而在大战之前,卡马乔终于不再保留,他表示对阵新加坡,国足将毫无保留的全线压上进攻90分钟,“对于我们而言,对手的表现并不是最重要的,我们自己要从第一分钟、奔跑到最后一分钟,才是最重要的。”

  卡马乔表示,会像训练中那样,针对新加坡的两肋展开攻势,而在进攻不顺畅的情况下,定位球将是中国队得分的主要手段。“总而言之,从我们踏上球场那一刻起,就不会停止进攻。”

  防守轻视新加坡

  从抵达昆明那一天开始,新加坡就通过各种渠道表示,他们不是来昆明做陪衬的,而是冲着拿分来的。面对新加坡的挑衅,卡马乔从未正面回应,难道是不知所措?

  沉默并不是示弱,而是在等待最佳时机给对手沉重一击。而大战前夜,正是最佳时机。卡马乔表示,通过几场比赛录像,他已经对这支新加坡队有了足够的了解,“他们的战术很简单,就是在前场把球交给9号。对于我们的球员而言,所需要做的就是切断9号和其他球员之间的联系,我想,中国球员要做到这点非常简单。”

  卡马乔表示,这场比赛的目标不仅是拿到3分,更重要的任务是让他通过实战更了解他的队员,“我想这是我进一步熟悉队员的最好机会,将为我们打好今后的比赛打下很好的基础。”与新加坡的首战尚未打响,卡马乔已经瞄准了更远的目标。

  (深圳特区报昆明9月1日电)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