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回应蔡赟退役:这只是误会 表达方式欠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9月02日17:39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2日发自北京)前两天,有消息爆出刚刚在世锦赛上卫冕男双冠军的蔡赟有退役打算,该消息一出便引来关注无数。对于该事件,李永波今天也做出了回应,他认为这仅仅是一个误会,蔡赟只是想退出省队,放弃联赛或者全国比赛,专心为奥运会做准备。但在表达方式上,有些欠妥。

  “昨天我和他(蔡赟)进行了了解,前面我也听说了这件事,昨天和他沟通了一下,其实他没有什么其他的意思,现在的年轻人有自己的想法,不像我们那时候说一件事的时候有很多很多考虑,他们现在比较个性,有什么就说出来了。”羽毛球队的总教练李永波说。

  根据李永波的介绍,蔡赟确实跟省里提出来退役,“他想要集中精力打奥运会,不太想打全国比赛,国内的比赛不太想打了,因为年龄也比较大了。”李永波解释说,不过,他也认为蔡赟在表达方式上存在不妥。

  “他的用意是这个,但是他的方式还是有问题,他不太了解体制,如果他离开江苏,各种关系落在哪里,这是个问题,这也是不太现实。”李永波透露,蔡赟几年前就已经和江苏队说过这样的事。“这个事,其实你和江苏说就可以了,不应该放博客上去,让不了解情况的人去猜。”

  最后,李永波还是表达了他的意见,认为这只是个误会,“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大事,也不影响他打球,只是他表明在2012年奥运会之后,不想打全运会了,就是这样一种想法,可能表达方式和大家理解的方式有误,才造成了这样一个误会。”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