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赢球太难老卡很揪心 对手反讽早做点球训练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9月03日11:21
卡马乔看不懂国足。
卡马乔看不懂国足。
比赛结束,老卡忙擦汗。
比赛结束,老卡忙擦汗。

  昨天晚上8时,中国国家队在昆明打响世界杯预选赛20强首战。结果,国足在获得两个点球的情况下2比1险胜新加坡队,卡马乔的首秀差点就演砸了。

  赢球太难 老卡一头大汗

  距离20强赛开始20多天,中国队主帅从高洪波变成了卡马乔。临阵换帅会取得怎样的效果?所有人都在好奇,于是来自全国各媒体的记者都赶赴昆明,去见证卡马乔上任后的首秀。赛前的记者席上,足协新闻官发了4次出场名单,足以看出现场记者队伍的庞大。大家也在开玩笑:“这么多媒体都看着,卡马乔可别掉链子。”

  西服革履的卡马乔在第32分钟就吃到一记闷棍:李玮峰出现失误,杜里奇和邱礼在中国队后场获得二打一机会,最终杜里奇接邱礼的分球攻破杨智把守的球门。0比1落后,中国队却没有打出任何像样的技战术配合,卡马乔几乎一直站在场边,冲着队员们大吼着。随后,陈涛误打误撞的射门击中立柱,比分在上半时结束时没有被改写。尽管没有用肢体语言表达心情,但卡马乔脸上的神情异常愤怒。另一个让人费解的问题是:卡马乔指挥比赛时,他的翻译却一直坐在卡马乔身后,这种翻译效果可想而知。

  卡马乔的神经在下半时继续遭受考验:陈涛的射门再度被立柱挡出,他在第56分钟制造点球,曲波的射门被新加坡队的替补门将挡出,卡马乔几乎是一副无语问苍天的神情。所以在郑智打入点球、于海将比分反超之后,卡马乔和他的助手们一片欢腾。4分钟的补时终于结束,卡马乔也有机会擦擦额头上的汗:好悬的首秀!

  

[1] [2] [3] [下一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