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球员希望球迷少谈“新老申花” 申花是一脉相承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9月03日11:40

  在领导的关心与建议过后,申花董事周军代表投资人朱骏和全体球员,向李局长表达了会继续投入、搞好申花队的态度,而球员代表们,也在领导面前讲出了自己的心声。

  首先,作为外地球员的姜坤和王大雷提出希望媒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少给外地球员压力的建议。“我虽然是外地人,但来上海也已经不下五年,自己的户口和家庭也均已落户上海,可以说把上海当成了自己的第二故乡。”王大雷表示,一些球迷对于非上海籍的球员有些排斥,这也让队内的外地球员缺乏归属感,可能直接影响球员在场上的发挥。“希望球迷能喜爱我们这些外地球员,为上海足球营造一个更好的氛围。”

  之后,成亮、于涛和忻峰这三名老将也各自表达了他们的内心想法,而在他们的表述过程中,均提到了“新老申花”这一不应该有的概念。“无论是上海球迷还是上海媒体,都喜欢把我们这些老将称为‘老申花’,把戴琳、王大雷、吴曦这些后面引进的外地球员称为‘新申花’,但在我们看来,哪有什么新和老的区别,申花就是申花,是一脉相承的,它需要不断输送新鲜血液来传承下去。所以,希望大家尽量少谈‘新老申花’这个概念,把更多鼓励平均地给到每一位申花队球员的身上。”

  会议的最后,申花主帅拜塞克感谢了领导对于球队的关心,而王大雷的直率,也让现场的氛围更加轻松。“我来到申花队四年,这还是第一次有那么多重量级领导前来康桥看我们,真的非常感动。领导的关心,比球队内部任何一次动员会的作用都要明显,而我们球员会抱着必胜的信念,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