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博尔特200米轻松卫冕 自信称是最好的短跑选手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9月04日10:30

  昨晚,在韩国大邱举行的201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进行了男子200米决赛,牙买加选手博尔特以19秒40获得冠军,顺利卫冕成功!

  博尔特被安排在第三道,由于男子200米决赛已经是昨天最后一项赛事,现场观众的情绪达到了沸点。博尔特心情非常放松,在脱下长裤时险些被裤子绊倒。大会介绍到他时,博尔特的标志动作依然是撸头发,照镜子,但这次加了09年一举成名的开弓射箭的姿势,其他选手都是一脸沉静。

  枪响之后,八人顺利出发,博尔特起步不错,几个大步后就开始进入弯道战役,身材高大的博尔特很明显抢到了领先位置,在观众的呐喊声中,八人迅速进入直道争夺!已经抬头猛跑的博尔特一马当先,博尔特这次过了150米后也不敢放松,不敢往两边看,他继续猛跑,一路杀过终点!100米决赛上耻辱出局的博尔特,终于雪耻成功,在本次大赛上获得了一枚金牌。在获得200米冠军后,博尔特心情激动地说道:“我感觉很好,我还是最棒的!”

  有记者问博尔特是否是当今最好的短跑选手。听到这样的问题,闪电侠自信地说:“这一点根本不用再去证明,我来到这里就是要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由于在100米决赛时抢跑犯规,博尔特在200米决赛踏上助跑器一刻的心情也备受关注。“其实在起跑的时候我一点压力也没有,但是却有一点点紧张。不过,我相信自己的实力,只要准备好听枪出发就行。”博尔特如是说道。随后,他还是对于错失的百米冠军有些不甘,“我虽然在100米的时候犯了一个错误,但是我相信自己还是可以赢得那场比赛的。毫无疑问,我最佳的状态还是在延续。”博尔特说着这样一番话,流露出一股王者特有的霸气。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