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2011男篮欧锦赛|欧洲男篮锦标赛 > 2011男篮欧锦赛新闻 > 2011男篮欧锦赛西班牙新闻

伊利亚索瓦:波兰负英国很意外 土耳其幸运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9月06日05:23
组图:西班牙负土耳其

  北京时间9月6日,欧锦赛的厮杀继续进行,在A组的对决当中土耳其以65-57击败西班牙搭上最后的出线末班车晋级第二轮。本场比赛保罗-加索尔休战,这也让西班牙颇有放水的意思,小加索尔拿到12分5篮板,伊巴卡9分8篮板。土耳其的普里尔德兹克拿到18分,阿西克12分8篮板,特科格鲁12分。

  土耳其在此前的小组赛当中负于波兰,因此若是波兰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击败英国,或者是土耳其负于西班牙的话,那么土耳其也就在小组赛当中出局。但幸运的是波兰以81-88负于英国,而土耳其却又遇到放水的西班牙,这就让土耳其幸运地拿到最后的出线门票,以小组赛第三名晋级。“在更衣室里面看到英国击败波兰,那个时候的感觉是太惊讶了,”土耳其球星伊利亚索瓦说,连他自己也有些意外土耳其就此晋级。

  与西班牙一战也让土耳其的球员有些感慨,伊利亚索瓦说到:“击败西班牙的这场胜利无疑是对我们建立起赛场自信心的一味强心剂,这会让我们在第二轮的小组赛当中自信满满。”(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