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霍华德南京行承诺夺取MVP 拒绝投篮送球迷战靴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9月06日10:23

  NBA球星霍华德阿迪达斯3D中国行经北京、长春、武汉之后,昨天到达南京。在热情的球迷鼓动之下,“魔兽”承诺下赛季争取拿下MVP。

  昨天的南京中央商场,无数的球迷举着霍华德的海报等待着他的来临。霍华德刚一出场,全场球迷就整齐地高呼“M-V-P,M-V-P……”霍华德也当即表示有信心夺得下赛季的MVP来答谢球迷。

  跟前几站一样,霍华德也向球迷秀起了自己的中文,“我爱你”、“谢谢”这几句说得有模有样。在霍华德介绍自己新个人标志短短时间里,热情的球迷数次用整齐的口号打断了他和主持人的话,“SUPERMAN(超人)”和“MVP”的呼喊让霍华德深刻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

  或许是因为在长春输给了球迷之后耿耿于怀,随后的球迷互动活动中霍华德又拒绝了“趣味投篮”的安排,他选出几名球迷进行了一个小比赛。霍华德首先演示了用手指做俯卧撑,他说保持这个姿势离地最近的球迷就赢得比赛,最终获胜的球迷得到了霍华德的签名战靴。在收到礼物之后,那名球迷也向霍华德回赠了礼物,那是一颗印有霍华德个人标志的雨花石。

  活动最终在球迷的“M-V-P”声中结束,至此霍华德的3D中国行也接近尾声。他将在前往浙江平湖进行慈善活动之后离开中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